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东木所:宣传与打击相结合 扎实推进打击“黄赌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7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自打击“黄赌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木派出所为落实专项行动精神,积极在辖区摸排涉及“黄赌毒”的有关线索,查处1起赌博案件,行政处罚七人,同时组织民警在辖区多举措大力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广辟涉案线索,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近日,东木所民警根据前期工作摸排掌握的情况,在东木镇社区居民曹某家中查获张某等六人以麻将牌打“159”的形式进行赌博,曹某为赌博提供条件并抽取台费,民警现场扣押赌资及违法所得若干,后依法对参与赌博张某等六名违法行为人及为赌博条件曹某处以罚款处罚。与此同时,东木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拉横幅,进村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黄赌毒的危害,同时进行线索摸排,力争在宣传取得实效的同时,在查处方面也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群众学法守法的意识,也为下步工作及辖区和谐稳定打下基础。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