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巡特警大队: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小男孩找到其家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7时5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巡特警大队广场警务站值班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男孩找到其家人。

当日,18时,广场警务站值班民警接一热心群众报警称:一名三岁小男孩在街上哭泣,疑似与家人走丢,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将此情况汇报指挥中心并将小男孩带至警务车安抚情绪,由于男孩太小,不记得自己家人相关信息,随后,民警立即通知街面巡逻组开展走访、询问寻找,10分钟后,民警在紫邑新城一店里找到其家人,经身份核实无误后,随后将小男孩安全送到其父母手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平时要嘱咐小孩必须在大人陪同下出门,不要独自出门;外出时,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小孩,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走失;发现小孩走失要立即拨打110报警,争取最佳找人时机。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