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汉阴公安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15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深入汉阴公安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继虎,县法院院长张晓坤,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李仕刚,指挥中心主任曹光勇等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县公安局扫黑办采取实地查看、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法,对汉阴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汉阴公安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逃犯清零、行业清源等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台账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长效常治机制建设、线索核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和与会人员就涉黑涉恶案件定性改变、打财断血等扫黑除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安机关要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沟通联系,公安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党员干部违纪线索后,要主动跟踪了解掌握线索办理情况;二是公安机关要继续在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核查上下功夫,收到新线索,务必于2个月内核查办结;三是公安机关要继续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并将各项机制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