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轻型货车发生侧翻 警民协力快速施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10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10日,旬阳县公安局桐木警务室接侯某报警称,其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因对路况不熟悉,致使车辆不慎侧翻,幸无人员受伤,请求救助。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车辆一侧悬空,随时都有二次侧翻坠沟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为及时解决侯某的困难,经民警仔细勘查后,找来木杠做简易支撑,随后在热心群众的齐心协力帮助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终于将候某的轻型货车平稳地移至安全地带

原来,侯某货车上的货物因没有固定结实,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松动,货车行至农户院落附近的急转弯时,由于车速较快,致使货车在转弯过程中重心严重偏移,加之对路况不熟悉,紧急操作不当,货车遂侧翻在地。侯某回忆侧翻的情景还心有余悸地说:“转弯的时候已经感觉不对劲了,正在念叨糟了糟了,瞬间车就翻了,太吓人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我真不知该怎么办啊!”

随后,民警嘱咐某以后一定要把货物装好并做好检查,确保安全行驶。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山区道路坡陡弯急,加上雨后湿滑,多观察,再通行,谨慎驾驶,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