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破小案 暖民心 | 紫阳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11时0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打击犯罪是公安机关的主业盗抢骗等民生小案也许案值不大但它事关群众利益紧连民心 关系平安……

今年以来,紫阳县公安机关全警齐心、勠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牢固树立"破小案,暖民心,惠民生”的理念,衔枚疾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循线出击,破获盗窃案1起,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为脱贫致富营造良好环境。

6月13日,紫阳县公安局洞河派出所接蒋某报警称,家中饲养的5只蜂桶(含蜜蜂及蜂蜜)被盗。接警后,洞河派出所迅速反应,及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锁定涉案嫌疑人信息。6月15日,民警主动出击,成功抓获嫌疑人孟某的同时起获被盗物品。

人赃俱获,孟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莫伸手,别让一时贪念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