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桥所:群众大意丢包裹 民警热心助找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15时09分   来源:高桥所   作者:刘浩   【 字体: 】   

自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以来,高桥派出所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强化矛盾纠纷化解,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高桥派出所民警成功为辖区群众寻回一包裹,缓解了群众燃眉之急。

6月16日17时许,高桥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路边有一个尚未开封的韵达快递包裹,民警立即下车将包裹捡起,拨打包裹上预留的电话,却无人接听,随后民警将该包裹带回派出所,编写失误招领启示通过朋友圈及微信群发布,寻找失主。两天后,依然没有人前来认领。之后民警联系辖区韵达快递受理点,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发现该包裹正是前两天快件派送员送货途中不慎遗失的,民警立即联系快件员来所领取,并督促其尽快送到群众手中。

今年以来,高桥派出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获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许。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