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5时24分   来源:刑警大队   作者:   【 字体: 】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抓获跨省流窜技术开锁入室盗窃作案犯罪嫌疑人两名,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6月14日10时许,紫阳县城关镇吉祥小区2单元居民陈某向公安机关报警,称家中存放的部分金银首饰及5000余元现金,总价值5万余元的财物被盗。案发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尽快破案。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充分运用社会各类资源综合分析、比对,确定云南省昭通籍的邹某忠、邹某强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上案民警连夜赶赴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开展抓捕工作,在彝良警方的大力支持下,6月15日,成功将涉案嫌疑人邹某忠、邹某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邹某忠、邹某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被盗的财物已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邹某忠、邹某强已被紫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