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城区交警中队:再次酒驾欲“瞒天过海” 难逃紫阳民警“火眼金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5时25分   来源:城区交警中队   作者:   【 字体: 】   

因酒驾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暂扣驾照,暂扣期限到期后,又试图瞒天过海,一身酒气到交警部门领取驾照,太自信?还是……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城区交警中队就遇到了这样一名驾驶员。

6月18日10时许,驾驶员卢某到城区交警中队领取因前次酒驾被暂扣的驾驶证,在了解相关情况过程中,细心的民警闻到卢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你是不是喝酒了?”面对民警的询问,卢某选择沉默。民警再三追问,卢某支支吾吾地说:“我没骑车,我走路来的。”见卢某神情闪躲,民警对其质疑并提出调阅视频监控核实。“掩耳盗铃”之举败漏,卢某如实交待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进入城区后,将车停在路边,再步行至公安机关办理领取驾照手续,试图“瞒天过海”,却被民警“火眼金睛”洞悉一切。

经依法检测,卢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酒驾标准。铁证如山,卢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经核实,2019年3月25日,卢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此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卢某将面对法律的严惩。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