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向阳社区共驻共建举办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18时01分   来源:石泉县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之际,为深化基层支部共驻共建活动,6月24日上午,石泉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城关镇向阳社区党支部联合在向阳社区举办了庆“七.一”支部共建活动。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陈孝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君,县直机关工委、向阳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向阳社区全体党员、社区退休老干部代表、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社区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庆“七.一”活动。

活动中,王君同志首先代表石泉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作了讲话,向阳社区支部书记冯光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员的决定,与会各位领导为获得表彰的4名先进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日上午9时许,庆“七.一”支部共建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由石泉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民警陈家富独唱的《小白杨》、《一壶老酒》拉开了庆“七.一”活动序幕,《小白杨》明快嘹亮,悦耳动听,《一壶老酒》曲调优美,浑厚悠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开幸福门》是向阳社区文体队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来自社区的大妈们踏着节拍,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诉说着发自内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向阳社区文体队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真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有一页历史,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由石泉县公安局民警吴挺、蔡潇带来的配乐诗《有一页历史》回顾了党的99周年光辉历程。

由石泉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带来的压轴节目——《摔擒表演》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8名反恐特警队员身着黑色战训服威武登场,随着指挥员一声口令,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完成了掀腿压颈、击腹别肩、顶膝锁喉、夹肩别肘等擒敌动作,迅猛有力、娴熟自如的战术动作震撼全场,展示了石泉公安特警过硬的素质本领和良好形象。

文艺演出结束后,王君同志代表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通过举办庆“七.一”支部共建主题活动,达到了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弘扬新风正气,活跃社区文化,浓厚法治氛围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