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县禁毒成员单位联合开展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10时1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白河:县禁毒成员单位联合开展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4天前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6.26”前夕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县禁毒办组织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文旅广电局、县教体科技局、县交通局、县总工会等禁毒成员单位及城关镇禁毒志愿者们,在狮子山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八幅禁毒知识展板,利用狮子山广场的东、西、北三面三个LED大屏,滚动播放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院士禁毒公益宣传片及阎维文演唱的《禁毒战歌》;发放县公安局印制的“禁毒知识手册”二千余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彩页三千余张,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文旅广电局、县教体科技局、县交通局、县总工会等禁毒成员单位,依据各自的禁毒职能,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同时推送“中国禁毒”“陕西省禁毒”微信二维码三千余人次;城关镇组织的禁毒志愿者还通过进商场、访商铺的方法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推送“中国禁毒”“陕西省禁毒”微信二维码。同时,麻虎镇在康银社区远教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倾听禁毒声音, 共创绿色家园”禁毒宣传主题活动,使现场群众正确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激发了他们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大幕已经拉开,禁毒宣传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势必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引领氛围,达到禁毒人民战争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取得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作者:黄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