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6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局党委副书记、正县级侦查员周斌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民警,汉滨、高新、恒口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支队、警训支队、机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张维护同志以《胸怀国之大者肩负时代使命奋力谱写安康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市公安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给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民警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做到胸怀“国之大者”,对标对表正视短板差距,把握关键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再掀集中领学研学热潮,健全学用结合长效机制,凝聚追赶超越强大力量。他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稳定发展工作的殷切希望、谆谆教诲和祝福嘱托,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和“五项重要工作要求”,找准公安机关学习贯彻的着力点、落实落地的结合点、追赶超越的突破点,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动建立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全力以赴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