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洄水交警中队:多措并举 全力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1时30分   来源:洄水交警   作者:陈建华   【 字体: 】   

洄水交警中队始终将预防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该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一是加强路面管控,针对学生周末回家和返校期间,加强对往返学校主要道路的管控,对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以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接送学生的,依法严格处理。

二是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学点周边道路的交通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警示标志、减速带位置设置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督促,进一步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三是加强校园交通法律法规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警示广大师生要时刻牢记安全出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利用上下学期间,对接送学生的家长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酒后驾驶、违法载客、三轮汽车、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接送学生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守法意识。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