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公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荣获县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21时06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2020年4月17日,在镇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县公安局党委受到县委表彰,被评为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先进集体。

2019年以来,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2020年,县公安局党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制定出台《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实施办法》,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