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法制大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21时11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近日,法制大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在家法制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员刘少友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提纲》,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抓紧学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最后,大队长邓勇强调:一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对陕西家乡父老的关心关爱,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三要抓紧干起来,坚持知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打造铁一般公安法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