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禁毒办禁毒示范创建检查验收组到镇坪县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21时14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527日,市禁毒办禁毒示范创建检查验收组一行三人,在检查验收组组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戴建秦同志的带领下,深入镇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检查验收创建市级禁毒示范工作。本次检查验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镇坪县城关镇政府2019年度创建市级禁毒示范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考核。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检查验收考核组首先来到镇示范创建办公室,对照禁毒示范创建标准,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城关镇的禁毒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随后,检查验收组先后到柿子树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预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情况。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禁毒办工作人员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开展、运行情况做了汇报,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中对该工作站戒毒康复工作、教育基地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灵活,运用各种手段,加强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切实发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功效,同时要充分利用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优势、大力宣传、让防毒意识深入人心。

    检查中,检查组组长、市局禁毒支队长戴建秦同志对我县2019年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网格化管理优势,确保禁毒创建工作再有新提升。二要进一步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切实构建部门密切配合、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三要优化创新工作方法方式,持续深入推动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四要查漏补缺、遵循管理制度,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严格按照市禁毒委考核要求落实各项禁毒工作,认真总结成绩,再接再厉,提炼工作经验,打造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