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省厅召开三季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防风险降事故”行动视频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6时0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1日下午,省厅召开三季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防风险、降事故”行动视频部署会,分析研判我省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行动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郭平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二季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保平安促发展”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防风险、降事故”行动。厅交警总队在家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厅交警总队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公安局分管局领导、交(巡)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郭平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推进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行动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薄弱环节和短板,精准施策,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及路线图,加快推进,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全面落实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三年行动方案》各项措施,打好收官战。二是紧盯全国第一方阵目标,认真反思工作的得失,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实现既定的“保十争五”的工作目标。三是突出夏季季节特点规律,深入推进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行动,突出整治重点,严查重点违法行为,迅速掀起夏季交通安全严管严查攻势,营造强大震慑氛围。四是立足一线实战需求,持续做好省级交通指挥中心与“321”智能监管服务平台深度的应用,积极推广榆林大货车平台的建设应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全省交管科技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