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喜讯│汉阴公安民警在全市公安、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中两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16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汉阴公安获得喜讯,该局汉阳派出所民警董锐连续斩获两个全市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落实市委政法委“双七”学习机制,不断增强广大政法干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着力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安康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学思践悟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7月21日,安康市政法委举办了全市政法系统“学条例、践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汉阴公安民警代表董锐以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演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接连荣获两个比赛的二等奖。

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政法委“双七”学习机制的重要载体和具体实践,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积极引领时代新风和社会思潮的具体表现。在接到上级机关工作部署后,汉阴公安高度重视,精心从全局挑选参赛选手,制定参赛选手培训、排练学习计划,积极研究、商定参赛作品,县局主要领导多次过问了解参赛选手训练情况,并进行把关指导,为两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比赛中,民警董锐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公安民警学思践悟勇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的赤诚情怀和忠诚警魂,彰显了汉阴公安民警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和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