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开展以案促改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1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选人用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分管局领导结合学习工作作交流发言。

安康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开展以案促改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

张维护副市长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力加强赵正永案警示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纪律作风、出色的履职成效,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战斗力。二要精准科学选拔任用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条例》规定要求,在选人用人上始终出以公心,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负责、公正无私,做到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三要从严从实推进以案促改。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示范带动以案促改深入开展。承担工作任务的牵头、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整改取得实效。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要对各级党组织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扎实的严肃问责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