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召开刑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会暨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7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部、省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雷霆2020”行动推进会以及市公安局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8月7日,汉阴公安组织召开刑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会暨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陈向、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李仕刚,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所长及民警在各所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李东主持。

邝吉学副县长在讲话中对各警种、各派出所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站位,迅速掀起破案攻坚百日会战高潮。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会战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公安局破案攻坚百日会战部署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全警齐动员、齐发力。二要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破案攻坚能力。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创新打法,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夯实任务,责任到人。力争在会战中破获一批案件,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打掉几个团伙,凝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坚决打赢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这场硬仗。三要强化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报纸、广播电视台、LED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及取得的阶段成果,营造浓厚的严打氛围,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威慑,让广大群众看到、听到、感受到公安机关严打的决心和成效。

会上,陈向同志对标市局刑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全局1至7月刑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李仕刚同志对全局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了责任和跟进措施,对成立的13个破案攻坚百日会战专案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