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7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落实警务辅助人员岗前教育培训制度,切实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8月13日下午,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安康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此次岗前培训由市局政治部统一组织,采取封闭集中管理,为期15天,共有261名新招录辅警参训。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冰涛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辅警岗前培训是新招录辅警扣好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的关键一课,也是市局党委加强辅警规范化管理、提升适岗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全体参训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养成,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就切实办好此次岗前培训班,王冰涛主任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感受市局党委的关怀希望,高标准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训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聚焦重点内容,提升素质能力。要着重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警务技能三方面着手,努力掌握从事辅警职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尽快适应岗位、胜任本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四是严明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防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锤炼良好队伍作风。五是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执行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全体教官要严格管理、认真考评,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安康军分区、市民兵训练基地相关领导出席并致欢迎词,市公安局人民警察教育训练支队支队长祝志强主持开班仪式。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