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开展高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受损群众报案取证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0时4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正在办理的高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犯罪嫌疑人高源已被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进入侦查阶段。

经依法侦查查明,2015年2月2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高源在本市巴山西路成立的陕西安康金满源资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未开展注册登记的经营业务,并在未取得“金融许可证”的情况下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

为了尽快查明案情,精准打击犯罪,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现请至今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人于2020年8月28日前到汉滨分局报案。报案时请携带合同、票据、身份证、关联银行账户交易明细(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逾期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人视为放弃报案,相关后果由个人承担,望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报案地点:投资人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

联系民警:王警官 19909156530、高警官 19909157021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