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11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8月17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体民辅警学习大会,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龚康传达了公安部和省、市公安机关及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罗峰局长在全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大队教导员王永喜宣读了《恒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按照市局、分局统一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大队长龚康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思想行动自觉。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不断强化忠诚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举措。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在每月队伍风险隐患排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深入查找队伍管理、执勤执法、事故预防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工作短板,并对照整顿方案的各个方面、各项措施逐一建立工作台帐,制定任务清单,确保每项工作都盯紧盯牢盯实,每个环节都落实落细落准,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统筹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明确领导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形成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各班组要将教育整顿与三季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防风险、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破案攻坚百日会战等专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交管工作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