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一女子落水轻生 民警快速出警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14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安康市汉阴县公安局涧池派出所民警冒着生命危险,跳入湍急的河中,成功救助一名落水轻生女子,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公安民警舍生忘死、舍己救人的爱民赞歌。

  当日,涧池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洞河大桥有人落水轻生。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携带救生装备迅速处警,并指令综合指挥室调出洞河大桥周边实时监控,调动就近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增援。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河水中浑身瑟瑟发抖,民警一面对她进行耐心劝解,一面准备随时救援,该女子情绪异常激动,坚决拒绝上岸并一直往河深处走。关键时刻,民警没有丝毫犹豫,奋不顾身跳入不知深浅的河水之中,迅速将该女子拉住营救上岸,随后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获救及时,该女子无生命危险。该女子情绪稳定后,被家属接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