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学习训词精神】汉阴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6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训词精神。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指明了新时代建警、立警、从警、治警的政治要求、价值追求和目标方向,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上来,以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的政治必修课、常修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针,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汉阴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