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加强警示教育 深化以案促改——分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09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有效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顿,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民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9月4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从生,组织各所队室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观学习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参观同志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展厅内资料丰富,图文并茂,通过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集中展示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决策指示、廉政警句图片、警示纪录影片等内容。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心灵备受洗礼,内心深感震撼,深刻体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最后,王从生主任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风带警风、加强管理转作风,确保全体公安民辅警不违纪不掉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光荣身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决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