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16时5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陕西康瑞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交通协管员派遣到县公安局工作,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能、体检、政审等方法,择优录取。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公安工作;

2.年龄在18周岁至26周岁以内(1994年8月31日-2002年9月1日出生),有特殊技能且文化程度在大专及以上的年龄可以适度放宽至28周岁(1992年8月31日前出生);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4.具有法律专业者优先;具有计算机二级等级资质证书的优先;具有C1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的工作能力;

6.本次公开招聘仅限男性。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未满5年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石泉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4日00:00开始至2020年9月9日24:00止。(节假日不休)

2.报名地址:陕西康瑞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向阳大道石磨信用社西50米、文化路口东30米)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张。近期免冠办证照片一寸3张。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4.资格审查:经对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予以审查确认后,现场进行报名并发放《准考证》。

(三)笔试、体能测试

1.笔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9:00-11:00。

2.笔试地点:石泉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详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法律常识和公安交通管理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4.疫情防控: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参加笔试。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直接劝离。笔试前14天内从外省来石泉县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5.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2020年9月15日09:00在石泉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发布。

6.体能测试:笔试结束后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能测评环节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评。对达不到1:2比例的,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体能测评。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能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进入体能测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①准考证原件;

②身份证原件;

③毕业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退役士兵提供退伍证原件;

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四)面试

1.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应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参加体检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缴纳。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体检,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组织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职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石泉县人民政府信息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确定为聘用人员。由石泉县公安局按照本单位聘用方式与聘用人员确定聘用关系,陕西康瑞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管理及待遇

1.此次招聘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身份。由陕西康瑞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石泉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日常管理。

2.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石泉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标准和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相关待遇执行。

五、重要提示

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应聘人员从报名、资格审查开始,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参加下一环节的;

(2)应聘人员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

(3)应聘人员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等情形。


咨询电话:13558755328  13709151762






陕西康瑞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