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大同派出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09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推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近日,大同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专题学习会。首先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内容和精神。使全体民辅警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强化了担当。

会议指出,8月26日是中国人民警察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也是人民警察队伍必将永远铭记的历史性时刻,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增强了广大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训词使我们广大民警对公安工作的方向更明、思路更清。

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入领会训词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打造辖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区治理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营造氛围。全体民辅警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入心入脑,始终以训词精神为指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领会实质把握核心。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是建警之魂。三是严格管理全面提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四是践行使命维护稳定。要把初心使命化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