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16时4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政治大练兵工作,9月17日晚,宁陕县公安局组织第四期轮值轮训班民警、交警大队及巡特警大队部分民警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旨在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坚定民警理想信念。

观影前,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梁开军作动员讲话。梁开军强调,要铭记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忠诚警魂。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全国人民警察队伍授警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影片讲述了1927年“四.一二”事变后,五月“马日事变”发生,大批共产党员被害,革命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在蒋介石、汪精卫先后叛变革命的白色恐怖下,中国共产党人先是在南昌进行了武装暴动,接着在武汉召开了紧急会议---八七会议,从而确定了革命方针以及主要任务,指明了革命斗争的正确方向,特别是毛泽东同志在会上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宁陕公安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