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手机报2020091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08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紫阳公安微信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农历七月二十四,欢迎大家收听本期内容。

1【召开新招录辅警岗前集中廉政谈话会】8月27日,紫阳县公安局组织新招录的48名辅警召开新招录辅警岗前集中廉政谈话会。会议强调,当前紫阳公安机关正在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以及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管理品牌创建活动,县局政工、督察、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持续用力加强辅警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围绕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特别是8小之外进行常态化跟踪管理,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身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教育,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洁身自好,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否则一旦出现违纪问题,视情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追责问责,甚至是发生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将严格按照辅警管理相关规定,将其清理出公安队伍。

2【扎实做好开学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8月31日至9月1日,紫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国保、交警、巡特警、各派出所警力20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开学季“护校安园“行动,全体民辅警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校园安全保卫、道路交通疏导、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报名秩序维护、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及家长、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示了紫阳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3【紫阳一村民河岸边发现“娃娃鱼” 公安蜀黍送它“回家”】   9月2日23时许,紫阳县红椿镇村民宋某到老街口诸河钓鱼是发现一条“娃娃鱼”被困河边,红椿派出所民警联系专业人士选择适宜水域送“娃娃鱼”“回家”。

4【成都蒲江公安机关来紫考察防范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工作】9月2日,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公安局副局长杜华江带领政工室、指挥中心、刑警大队、相关派出所等警种部门一行10人到紫阳县公安局考察防范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杜华江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学习,对紫阳公安工作清晰的工作思路、创新的工作举措、打造的亮点品牌、过硬的高素质公安队伍,感受很深,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表示,希望蒲紫两地公安机关开展全方位的警务战略合作,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勇于创新,携手奋进,同迈新台阶、共谱新篇章!

5【“三全反诈” 成绩喜人】紫阳县公安局坚持“精准防范、合成打击”反电诈专项斗争以来,形成“三全反诈”多项举措,自今年1月以来,全县共破获电诈案件3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打掉诈骗团伙2个,止付冻结1000余万元,预警止骗1600余人次,打击防范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成效显著。

6【“送法基层行” 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9月6日,紫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开展“送法基层行”活动,深入洞河警务党支部,组织洞河派出所、洄水派出所、洄水交警中队民警集中培训“说理式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制作”,提升民警规范化执法水平和案件办理质量。

7【组织民警辅警集中观看《八佰》爱国主义教育影片】9月8日,紫阳县公安局组织民经辅警及家属180余人相约紫阳县佰纳影城,集中观看《八佰》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通过观影,民警辅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抗日志士遗志,立足岗位职责使命,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持久的战斗力,为党和人民、为公安事业的接续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8【“送教下基层” 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水平】9月8日至9月11日,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夏琦、马洪斌深入红椿、双桥、界岭、麻柳等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送教下基层”活动,提升了基层民警警务实战能力水平。

以上就是本期播报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