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商洛市柞水县公安局来我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14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0年9月25日,商洛市柞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宋晓东一行3人前来旬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流学习。县局指挥中心主任罗栋等陪同交流学习。

宋晓东教导员一行在县局110指挥大厅实地观看了指挥中心工作纪实视频短片、模拟警情处置,详细了解了110指挥大厅软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应用和视频监控服务实战运行等情况,参观了指挥中心通信机房及后台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前往吕河派出所实地观摩了基层所队智慧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情况。每到一处,大家边听、边看、边学,并相互沟通交流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指挥中心主任罗栋对宋晓东教导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县局党委思路理念、创新举措、工作成效及指挥中心内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110接处警、勤务指挥、警务信息化建设、110服务实战以及队伍管理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宋晓东教导员一行对指挥中心毫无保留经验介绍表示感谢,认为县局党委站位高、思路清、理念新、效果好,指挥中心设施设备超前、制度规范健全、民警业务熟练、工作效率快捷、各项成果显著。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常态化交流学习和协作配合机制,互相取长补短,共促发展,共同提高,不断推动两地指挥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