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成功止付一起投资理财类诈骗案被骗资金12.8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14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0年10月7日,宁陕县公安局110接报警民警争分夺秒,迅速启动紧急止付程序,成功止付一起投资理财类诈骗案,冻结涉案账户资金12.8万元,保护了群众的“血汗钱”。

经查,2020年7月底,城关镇居民余某某通过某网站推送的微信二维码下载了一个名为“家管家”的APP,随即登陆并注册了该APP账户。该APP以投资理财、高额回报为由,诱骗受害人余某某先后多次转账汇款至该APP提供的“琛屿K”“上海垒天实业有限公司”等银行账户实施诈骗。余某某累计转账82000余元后,发现该APP无法正常登录,才意识到可能被骗,随即报警。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不要相信非正规渠道发布的理财信息;不要打开不明身份人员发来的网址或链接;不要轻信低风险、高收益理财;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汇款;摒弃一夜暴富的观念,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旦发现被骗,及时报警,避免遭受更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