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彭学军同志国庆中秋双节看望慰问执勤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10时4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代表分局党委深入各基层单位、一线执勤点慰问看望节假日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执勤民辅警。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从生,指挥中心主任蔡安陪同慰问。

彭学军局长先后来到花园路派出所、张岭派出所、创新路派出所、巡特警警务岗亭,为一线执勤民辅警送去了中秋月饼和组织关怀。每到一处,彭学军局长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了解民警工作生活状况,面对面表达关心关爱,详细询问辖区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听取了所队领导关于双节安保等工作方面的汇报。

彭学军局长指出,公安工作性质特殊、使命光荣,越是节假日,任务越是繁重。全区公安机关特别是基层一线民辅警斗志昂扬、艰苦付出,舍一己之家圆千万家,充分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提供了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彭学军局长要求,全区公安民辅警要持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持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树牢民本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持服务大局、强化预警防范,践行群众路线、坚持打防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广大一线执勤民辅警倍感亲切、倍受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分局党委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和厚爱,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坚决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