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扫黑除恶食品行业治理现场会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杨凌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10时3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25日,省扫黑除恶食品行业治理现场会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杨凌举行。启动仪式由副省长徐大彤主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各市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省、市两级食安办及食安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庄长兴书记、徐大彤副省长和各市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省、市两级食安办及食安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观全省扫黑除恶食品行业治理成果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向庄长兴书记和徐大彤副省长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打击食品领域侵权假冒犯罪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对食品领域突出违法犯罪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2020年1-8月,全省公安机关共侦办食品领域刑事案件1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1人,刑拘86人,涉案金额6518万元,有力捍卫了三秦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