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十天”高速旬阳连接线吕河三叉路口至汉江大桥南岸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6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十天”高速LD连接线旬阳电站坝址段路基、路面出现沉陷、裂缝,为确保安全,经请示县政府同意,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维修, 对途经该区域车辆实施分流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十天”高速旬阳连接线吕河三岔路口至汉江大桥南岸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2月10日止

三、交通分流措施

1、由白河、蜀河途径县城区至安康方向车辆(除载重20吨以上的货车外),沿G316经老城洞口通行;

2、由“十天”高速途径县城区至蜀河、白河方向的车辆(除载重20吨以上的货车外)经吕河汉江大桥沿G316通行;

3、途径旬阳县城区载重20吨以上的重型车辆一律绕行G211通行。

请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过往行人,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施工人员指挥,谨慎驾驶,安全有序通行或提前绕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从严处罚。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旬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