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百日攻坚 成功破获系列跨市流窜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4时2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平利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坚强领导下和有关警种部门技术支持下,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高位推动,精心组织,主动出击,连续作战,不畏艰险,于2020年10月13日成功破获跨市流窜盗窃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串并案件30余起,为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年9月25日平利县城区某网咖发生电脑主机CPU、显卡、内存条被盗案,平利县公安局接警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侦大队迅速侦破此案。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走访,经过大量视频追踪、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路某栋(男,38岁,山东省沂南县人)活动轨迹及藏匿地点,办案民警连夜赶赴西安市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路某栋对其先后流窜至安康火车站附近、安康市高新区、汉阴县、咸阳市武功县、宝鸡市扶风县、宝鸡市陈仓区等多地盗窃网吧电脑CPU、显卡及内存条,共获利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路某栋因涉嫌盗窃罪被平利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串并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