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启动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4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6日,按照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平利县公安局在城区女娲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成果展,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创建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充分展示坚决打击犯罪的决心、力度,以实际成果接受全县人民群众的检阅。


平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邓文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建军、副政委吴永军,县公安局各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及辖区群众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成果展以平利建设和扫黑除恶成果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联三抓专项行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打击涉黄涉毒涉赌违法犯罪、开展平安建设、打击侵财犯罪、打击电信诈骗、严打环食药违法等方面展现了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和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公安局在创建平安平利中取得的丰硕战果,展示平利公安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