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公安组织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15时55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陕县公安局组织全局退休老党员民警前往寨沟村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朱鹮放飞基地、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系列活动来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

10月23日下午,在寨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退休支部书记雷应龙带领退休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各位退休党员再次感受入党初心,感受党的力量,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梁开军介绍了建立寨沟村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背景,目的意义,通报了近年来公安局党建及当前公安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希望继续关注宁陕公安事业发展,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随后来到寨沟村田园建设基地参观美好乡村建设,共同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变化,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来到朱鹮放飞基地,参观朱鹮,了解珍贵保护动物。活动最后,全体老同志齐聚影院,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感受新时代家乡的变化,祖国的强大。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对宁陕公安的好形势感到欣慰,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安事业发展,为宁陕公安事业发挥好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