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16时0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10月22日,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重点亮点工作冲刺推进会,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年底收官工作。

会上,通报了重点亮点工作、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从“维护了稳定、打出了声威、创出了特色、赢得了满意”四个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就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工作,他要求,一要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4+N”研判机制,全面搜集发现苗头线索,坚决把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保持高度警觉,严厉打击各类邪教活动,全力做好反恐防恐工作,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大城区街路面巡逻防控力度,落实“1、3、5”快速反应机制,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管控责任,严防发生神不知、鬼不觉问题;要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强化矛盾排查化解,切实将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强化网络舆情管控,确保网上阵地安全。二要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托“六清”行动,突出抓好“六个常态化机制”建立,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入常态化;要保持严打态势,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毒品、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农村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竭力提高群众安全感;要扎实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安全检查、重要道路隐患排查等工作,持续抓好民爆物品、散装汽油等安全要素管理,做好防范宣传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工作,主动向群众汇报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发动氛围。三要全力做好收官冲刺工作。要认清考核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委决策,共同推动全局工作追赶超越;要坚持实干,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逐项对照完善,确保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宣传,主动展示今年以来重点亮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不断提高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主动对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做到推动工作有的放矢;要强化结果应用,严格兑现考核奖惩措施,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四要全力做好队伍管理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要按照缺什么练什么的原则,持续推进六大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全警实战能力和业务素养;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强化队伍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每位民警心中有戒、行中有忌;要落实民警执法权益保障政策,办好民警小食堂、回应民警小诉求、解决民警小困难,提高民辅警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让全体民辅警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  

蔡邦奎政委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工作斗志;要合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导全体民辅警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投身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