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5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日前,旬阳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旬阳县公安局荣获“优秀单位”。

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打赢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公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破小案、暖民心”工程现场会在旬阳召开。县公安局被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公安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并荣记70周年大庆安保“集体三等功”全县公众安全感达96.61%,位居全省第3位,被省委授予2019年度平安县。公安队伍满意度达99.41%,位居全市第2位,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市公安局“137”总体部署,聚力七大提升工程,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旬阳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为旬阳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