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交警支队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15时48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部局和总队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部署要求,深刻汲取“10.4”吉林松原 、“10.24”渭南富平交通事故教训,有力推进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11月3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推进会。会议由交警支队政委孙廉钰主持,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及高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廖坤茂副政委传达了总队关于“百日会战”的部署要求,宣读了《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和《建立战时机制组织好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扎实开展好“五大会战”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列出了详细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廉钰政委就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开展好百日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充分认清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不断增强做好秋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坚决做到高度重视、尽锐出战,全力投身到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中。二是要紧盯“减量控大”围绕五大战役,措施上再加力。要紧盯“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围绕百日会战,结合四季度攻坚行动,突出重点、抓住特点,因地制宜,针对国省道、县乡道路、农村道路、高速公路等不同环境,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在措施上再加力,攻克难点,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市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三是要统筹结合教育整顿,警务实战大练兵,成效上再提升。要将百日会战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四季度“严防控、保畅通、创一流”攻坚行动、警务实战大练兵、“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交警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全面部署,统筹推进,用百日会战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实战练兵和教育整顿的成效,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振奋的精神面貌,推进百日会战向纵深发展,统筹提升各项工作成效。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