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城市的骑士——汉滨公安交警铁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08时27分   来源:汉滨公安   作者:   【 字体: 】   


在公安交警队伍中
有这样一群“骑士”


他们呼啸而来

充满着朝气和力量

他们能量爆棚

浑身帅气溢满屏幕

他们最快!最铁!最暖!最帅!

他们游走于城市各个角落

沐朝阳,戴星月

一路守护不打烊

他们熟练运用摩托车快速、灵活、精准的特点

在城区道路巡逻管控、重大活动安保重点违法整治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用忠诚与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现已成为汉滨公安交警执法为民的靓丽品牌

寒冬中的执勤、酷暑下的坚守、风雨中的逆行

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交警的责任担当与良好形象。


执勤疏导风雨无阻


事故处理快捷迅速


违法查处严格规范


节庆安保忠诚担当


服务人民全心全意


熟练的摩托车驾驶技巧离不开铁骑队员每天的刻苦训练,基本驾驶、绕桩训练、情景适应、长途拉练、综合评定,24小时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的工作模式让队员们在训练中积累经验,在实战中检验效能。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部短视频看看队员们是如何训练的




我们的每一分付出,都是为了让这座城市多一分安全。感谢市民群众对汉滨公安交警铁骑的喜爱,感谢社会各界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汉滨公安交警将与您同行,守护平安路!


汉滨公安交警有话说:

029-12340、0915-12340、0915-8112340是全省公众安全感“三率两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号码。如果您觉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在有幸接到调查电话的情况下,请您给予平安汉滨作出肯定的回答,为汉滨公安交警点赞,为警察蜀黍点赞,您的回答与汉滨的形象直接相关,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全体公安民警的最大工作动力。衷心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