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检查组深入高新公安分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17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副主任麻景荣、张斌带领铜川、榆林、西咸新区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明山陪同调研。

在花园路派出所,麻景荣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综合勤务指挥室的建设应用情况。在分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实战练兵、信息核查、可视化建设、视频调度、微信短信报警落实、110报警服务台与公共服务平台对接分流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邓明山政委关于今年以来指挥中心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麻景荣副主任对高新公安分局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和可视化视频调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分局党委全力推动指挥中心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推进情指一体化建设,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完善统一、高效、权威的情指调度体系;要进一步抓好110接处警工作,加强接警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民辅警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核查、收集研判、预警、信息报送等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可视化建设,运用警务通、4G执法记录仪等技术手段,提升对接处警、案事件现场实时传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