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一次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08时53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阮炜   【 字体: 】   

10月30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就冲刺全省“三率两度”年度“大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在全市“三率两度”摸底调查结果,从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得力、服务民生水平不高、宣传防范不到位、队伍管理不严格等五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我县公众安全感和公安系统满意率排名靠后的原因。

会议指出,提升“三率两度”不单是平安建设问题,更是对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干部作风、干群关系的综合判定。各警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力争在短期内扭转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打一场翻身仗。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分析本辖区、本部门在社会治安管理、执法活动、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要强化打击整治,全面整治社会治安提出问题,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反响大的违法犯罪的侦破和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打造为民服务窗口,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准确把握群众意愿,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回应并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的新要求、新期待。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资源,通过召开向“两代一委”、辖区群众汇报会和征询意见会等形式,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工作成效,积极主动争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五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从严治警措施落实,坚决确保公安队伍内部稳定。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