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召开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10时3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震慑犯罪、弘扬正气,11月10日上午,石泉县公安局在县城春潮广场举行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赃款赃物返还大会,公开向受害群众发还价值100余万元的被盗被骗财物。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出席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局机关和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群众代表、社区干部及红袖章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今年以来,石泉县公安局全力开展打击“盗抢骗”、“雷霆2020”、“云剑追逃”等专项行动,相继破获了 “5·29”周大生店黄金被盗案、“苟某、冯某系列盗窃案”、“7·21”张某被网络诈骗案等一批社会影响重大的“盗抢骗”案件。元至10月底,全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3名,抓获网上逃犯39名,累计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田波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始终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在压发案、破现案上出实招、创新招,集中优势警力,严打严防违法犯罪,竭尽所能挽回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发扬“石泉公安”敢打敢拼、甘于奉献精神,为平安石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返赃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严打整治开展情况,并对该局侦办的“5·29家友商场周大生黄金被盗案”、“7·21”张某被网络诈骗案两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现场开展了防盗窃、防电诈防范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