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协助宁陕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08时2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石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充分发挥合成作战、视频追踪优势,协助友邻县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11月2日20时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宁陕县公安局协查通报,称有两名盗窃嫌疑人驾驶盗窃而来的摩托车疑似逃往石泉方向。接到通报后,110指挥中心民警一面向分管局领导汇报,一面组织图巡图侦民警同步上案,全力协助布控嫌疑人。经视频侦查发现,当日凌晨6时许,两名男子一前一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自宁陕进入石泉县两河镇境内,且戴着帽子和口罩、手套进行伪装,车辆与宁陕警方通报情况高度相符。在无法识别面部特征的情况下,经110图巡图侦民警全方位、立体式循线追踪,初步理清了两名嫌疑人逃窜行驶路线。 狡猾的嫌疑人进入石泉县城后,选择分开逃窜,并多次出入背街小巷、胡同等偏僻地点,试图躲避视频监控。即便如此,图巡图侦中队民警仍持续加大追踪搜索范围,先后累计调取36处监控视频资料,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行至县城西三角地某小区和文化路的落脚点。随即,110指挥中心立即向宁陕警方通报了此线索。 经连续5小时工作,于11月3日凌晨1时许,在该局110图巡图侦民警的协同配合下,宁陕公安民警顺利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据宁陕警方反馈,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