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手机报20201109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冬防工作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冲刺攻坚视频推进会】11月6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冬防工作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冲刺攻坚视频推进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11.6”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查找分析不足,安排部署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和全年重点任务冲刺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是全年工作冲刺发力的关键阶段,全县公安机关要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迅速投入到争先进位、攻坚克难工作之中,力争全局整体工作再创佳绩。

2【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11月6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就冲刺全省“三率两度”年度“大考”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3【县委书记惠军民深入城关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10月28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在城关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惠军民先后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户籍室、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区、警营文化室、健身房和餐厅等区域,详细了解派出所的警力配置、接处警和辖区治安状况,对派出所内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惠军民强调,要切实发挥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落实好“放管服”举措,热情为群众服务,热心为群众解难,密切警民关系;要关心民警生活和身心健康,经常性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为民警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执法安全,坚持规范执法,让群众在每一起执法活动中享受到公平正义。

4【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一次视频推进会】10月30,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提升“三率两度”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就冲刺全省“三率两度”年度“大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提升“三率两度”不单是平安建设问题,更是对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干部作风、干群关系的综合判定。各警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力争在短期内扭转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打一场翻身仗。

5【荣誉】11月4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学训词精神,铸忠诚警魂”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中,紫阳县公安局代表队通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经过笔试、必答、抢答等多个环节的较量,在1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亮、刑警大队民警王永波荣获个人优秀奖。

6【在平安陕西“三微”比赛中2部作品获奖】日前,由紫阳公安民警本色出演的微电影《无邪》、自导自制的短视频《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在省委政法委举办的第四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通过激烈角逐,斩获两项大奖——分别荣获微电影二等奖、短视频三等奖。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