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麻柳所:孩童手被夹门缝 民警破拆救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6时56分   来源:麻柳所   作者:陈朋   【 字体: 】   

11月 13日18时许,麻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麻柳街道社区工厂休息室内,一名小男孩的手被夹在玻璃门缝中拿不出来。民警闻讯而动,立即携带救援工具赶往现场施救。

几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之间一名不满十岁的小男孩手指被玻璃门缝卡住,手指已经被夹得肿胀发青,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孩子的手指很有可能因为长时间供血不足导致坏死。

因玻璃门缝宽度不到一厘米,必须扩大缝隙,才能顺利施救。民警使用螺丝刀、扳手、钳子、撬棍等工具把门扇的固定螺丝拆下,同时扶住门扇,确保小男孩被门缝夹住的手不受到二次伤害。

施救过程中,民警配合孩子家长一直跟孩子说话,安抚他的情绪。数分钟后,随着“咔”的一声,玻璃门固定卡扣被拆卸下来,门的缝隙扩大,小男孩被夹的手安全取出。

民警立即陪同家长将小孩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孩子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援连声道谢。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