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王所:积极开展冬防工作宣传助推辖区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16时59分   来源:汉王所   作者:杨大芝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冬防工作,汉王派出所迅速贯彻落实县局冬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该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三率两度”宣传,加强冬防工作宣传,助推辖区平安建设。

11月12日,汉王派出所联合司法所、社区干部在汉王镇安置点广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率两度”、冬季安全防范、法律法规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辖区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现场向群众发放《民法典》、“以案说法”等宣传册以及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重点讲解“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并分析了常见违法犯罪活动特点,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要时刻警惕电信诈骗,遇见此类问题及时报警求助,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得逞的机会,同时民警在活动现场积极向群众推广注册“金钟罩”小程序,为群众细心讲解操作方法及用途。引导、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冬防工作,在辖区营造了“全民共防”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宣传资料200余份,让辖区群众对冬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辖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