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对G316线K1785+000处崩塌应急治理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16时16分   来源:旬阳县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旬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旬阳公路管理段

关于对G316线K1785+000处崩塌应急治理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316国道K1785+000处(关口镇关坪社区皂角树包)上边坡地质灾害监测段,边坡高陡(垂直高度约25米左右),属于强风化千枚岩地质,山体裂缝不断变形,现状极不稳定,安全隐患大,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极易发生崩塌险情,严重危及7栋18户和过往车辆及行人生命财产安全,在9至10月卸载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坍塌险情,经专家论证后,及时对施工方案做了调整,为了确保后期边坡崩塌应急治理过程中的施工和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全力加快边坡排危进度,尽快排除崩塌险情,现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延期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管制时间自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1月19日止。

二、管制期间实行间断放行的措施,从早7时至中午12时、下午14时至19时,为封闭施工时间段,中午12时至下午14时,19时至次日7时为正常通行时段。

三、绕行路线:蜀河至旬阳方向经蜀河轮渡码头、构蜀路、江南路到达;旬阳至蜀河方向经江南路、构蜀路、蜀河轮渡码头到达。绕行路线禁止19座以上客车及20吨以上货车通行请过往机动车辆和沿线群众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自觉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指挥和疏导,在放行时段内通行。

通过施工路段时,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安全通过因施工给社会车辆通行和沿线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旬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旬阳公路管理段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