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八仙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刑事拘留一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0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自破案攻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利县公安局八仙派出所紧盯“盗抢骗”侵财犯罪,全力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11月18日,八仙镇某快递营业部老板袁某报警称其放在店内的手机被人盗走,自今年10月份以来手机支付宝和手机银行内一万多元被转走。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调查,经过对受害人手机资金流向分析和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快递营业部从业人员陈某,并于11月19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5岁,平利县城关镇人)抓获归案。经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趁受害人袁某不备盗取其手机,利用其支付宝和手机银行进行消费套现和转账共计19000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袁某手机,盗刷、转账他人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